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下载

时间:09-09-09 14: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5月18日
 文件大小:  4.21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鬼屋魔影5:死亡界线>>

 

 

安装说明:

1、游戏为官方繁体D9版本制作,完整无删减..安装路径不限中英文名,安装完即可游戏。

2、提示:安装时间需15分钟左右,7G的硬盘空间...影音动画无降质,自导入注册表..默认进入为中文。

3、游戏使用了Reloaded最新破解(非之前出的paul.dll破解)..使游戏进入更快,运行更流畅。

4、游戏的另一亮点在于语音也是同步翻译的,中文语言是TW游戏业内人士解说..还是很专业的,如不喜欢可以切换英文。语言切换方法:主菜单→选项/option→语言/language,中英韩三语可任意切换。

5、附件另整理了“剧情攻略、完全选关存档、8项属性ch修改器、电子书等”..其他相关请看附件里的“安装说明”。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Vista 32位和64位

C P U :英特尔奔腾D 2.6 GHz 或 Athlon x2 3800 (英特尔奔腾 酷睿2 2.2 GHz的推荐)

内 存 :WindowsXP下1 GB内存 Vista下2 GB内存( 推荐2 GB)

硬盘空间:8.5 GB硬盘空间

DVDROM:4倍速或更快

显 卡:NVIDIA GeForce 7600 或 ATI Radeon X1950 or better

(NVIDIA GeForce 7800 GTX 或者 ATI Radeon X1950 XTX 以上推荐)

声 卡:DirectX9.0c版本兼容声卡

DirectX :DirectX9.0c版本(包括)或更高 

  游戏简介:

  本作故事设定在2008年的现代,主角依然是Edward Carnby,玩家要操纵他穿过纽约中*央公园,探索由此所发生的一连串诡异、神秘的超自然现象,并揭开一个被隐藏多时的惊人秘密……

  Atari公司公开了次世代恐怖新作《鬼屋魔影5》的新游戏画面,尽管此次公开的游戏图片中主要是游戏的背景和建筑物等部分的画面,但结合了新的图象引擎和次世代主机的强大机能的本作,画面效果确实达到了全新的高度。逼真的画面、完全交互式的真实世界以及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可以肯定《鬼屋魔影5》必将让你的神经时刻保持高度紧张。

  本作的故事发生地被设定为现代的纽约中*央公园,一个相当自由的游戏环境。虽然公园本身很大,但是游戏中你将不会感觉到这一点。即使你的行动不会受到视线的限制,但是你依然有可能被黑夜笼罩的环境搞成幽闭恐惧症。现在可以确认的是公园的环境将具有充分的互动性,比如在某个地方吓你一大跳什么的,这个惊吓有可能来自穿梭在树林里的风声,或者是一道突然而来的闪电,不管怎样,开发者表示这次的恐惧将是最真实的感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