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下载

时间:09-09-09 14:12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09年5月8日

大小:1.83G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在2000年东京电玩展上,CAPCOM表示《生化危机》系列本篇新作《生化危机4》将会定于PlayStation 2上展开开发的工作。在2000年8月,任天堂发布了后继机种GameCube的规格,三上真司在2001年春季宣布《生化危机》系列前传定为《生化危机0》,并且改为在GameCube上开发,作为试验主机的显存能力。在2001年东京电玩展上,三上真司表示PlayStation 2的显存能力不足,无法达到他预期的效果,于是随即中止《生化危机4》PS2版本的开发,同时宣布往后生化危机系列的游戏只会以GameCube作为开发平台。

不久之后,三上真司跟任天堂的首席游戏设计师宫本茂达成共识,发表一连串有关生代危机系列在GameCube平台上的独占游戏开发计划,其中包括本篇新作《生化危机4》登场至GameCube。《生化危机4》的开发工作交由同样是CAPCOM第四开发部的柴田洋负责担任游戏监督,三上真司负责监视整个GameCube独占游戏开发计划。当时三上真司相信,玩家会因为生化危机系列的新举动而购买GameCube。

《生化危机0》在2002年11月20日公开发售,但销量竟然未如理想,第一日只卖出12,000套。CAPCOM的董事会开始担心系列本篇延续作《生化危机4》在GameCube上的销量,并且积极考虑生化危机系列再次多平台的可能性。三上真司并未因为《生化危机0》的成绩而放弃支持GameCube,相反他带领的CAPCOM第四开发部继续为GameCube开发《生化危机4》、《P.N.03》、《Viewtiful Joe》、《Killer7》及《Dead Phoenix》,第四开发部亦被称为Capcom 5。但是最后由于《P.N.03》销售严重失败,在2004年三上真司决定接回《生化危机4》的游戏监督职位,重新专注于游戏的创作,并且大幅改动《生化危机4》的游戏系统。

其后,由于CAPCOM业积持续下滑,加上GameCube的主机销量以及《生化危机0》游戏销量未如理想,当时CAPCOM要求三上真司放弃生化危机系列只支持GameCube这个平台,但受到三上真司的反对。在2004年11月1日,即是《生化危机4》(GameCube版本)发售前约两个半月,CAPCOM在未得到三上真司的同意下,破坏了跟任天堂的共识,宣布将会移植《生化危机4》至PlayStation 2平台上,同时决定三上真司不会担任移植版本的游戏监督职位,改由松下邦臣负责,并且由小林裕幸担任执行制作人。

本游戏为生化危机4中文版本,皆为硬盘版本(无需免CD补丁或虚拟光驱)本版游戏玩时需要PC鼠标瞄准插件(本文件有但须手动覆盖),下载请先安装BT工具;希望各位下完能多给予供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