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时间:14-03-25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3月25日

大小:2.86 G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载入镜像
3. 复制Crack文件夹下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4.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OS: Windows Vista 
Processor: 3.0 GHz dual core or better 
Memory: 3 GB RAM 
Graphics: DirectX 9 compatible with 1GB video RAM or better (NVIDIA GeForce GTX 560 Ti/AMD Radeon HD 6870)
DirectX: Version 9.0c 
Hard Drive: 4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Windows compatible stereo sound card

 

【游戏简介】

    来自Blackpowder Games官方今天的最新消息,官方将在pc Steam平台上发行一款名为《背叛者/Betrayer》的第一人称动作恐怖冒险类游戏,游戏将于8月14日发售,官方同时公开了游戏的首段宣传视频及大量实机截图画面。
    本作是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独立游戏开发者组织Blackpowder Games制作的一款怪异风格的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与之前在游戏界知名的ex-Monolith工作室制作的《No One Lives Forever》系列和原版《F.E.A.R.》非常相似。

关于游戏:
    《背叛者/Betrayer》这款第一人称冒险游戏将会带领玩家回到17世纪的全新世界,年份为1604年,你从英格兰出发,试图到达弗吉尼亚海岸的某个殖民地。到了那里之后,你却发现了大量的幽灵和神秘生物,是什么灾难让这片土地失去了它的色彩和生命?原住民都去了哪里?现在是谁居住在这里?那个奇怪而安静的红衣女人将带领你走向何方?
    紧随着线索,你需要在这片动荡的土地上进行冒险以及生存的情况下,找到幸存者,解开这里的黑幕。

主要系统:
• 制作组为玩家绘制了一个充满危险和探索的狂野世界
• 通过收集线索以及找回死难者的记忆来解开殖民地的谜题
• 使用早期十七世纪的武器包括火枪,弓,十字弩,并投掷斧。
• 收集来自殖民者隐藏的无尽宝藏,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明白这样做的目的

 

【游戏截图】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背叛者》绿色英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