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忍者》简体中文硬盘版下载

时间:10-07-29 13: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4.77G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下载链接:点此进入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迷你忍者》故事起因于一个邪恶的武士大名,在远古魔法力量的帮助下,居然将森林中的动物变成了地狱军团,因此Hiro拯救世界的时刻到了。主角需要带领一群迷你忍者,历经千难万险,斩杀掉无数的地狱军团武士之后,在厄运堡垒前与邪恶的大名进行最后的决战。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解压任意压缩包。

  2、点击“《迷你忍者》简体中文硬盘版.exe”安装游戏;

  3、确认电脑中已安装必要运行程序(DirectX最新版 、Visual C++ 2005 、openl )。

  4、点击桌面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2000/ XP / Vista

  CPU: Pentium IV 3.2 GHz 或 Athlon XP以上

  内存: 512 MB system Memory (1GB Vista)

  显卡: ATI Radeon X1300 以上 / 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 (支持shader model 3)

  支持显卡列表

  nVidia 6600, 6800, 7300, 7600, 7800, 8400, 8500, 8600, 8800, 9600, 9800, GX260, GX280

  Radeon 1300, 1600, 1800, 1900, 2400, 2600, 2900, 3650, 3870, 4850, 4870

  提示:

  游戏运行需要以下软件支持:(https://down.52pk.com/xiazai/7977.shtml)

  DirectX最新版 、Visual C++ 2005 、openl (游戏目录下的oalinst.exe即是)

  游戏简介:

  故事起因于一个邪恶的武士大名,在远古魔法力量的帮助下,居然将森林中的动物变成了地狱军团,因此Hiro拯救世界的时刻到了。主角需要带领一群迷你忍者,历经千难万险,斩杀掉无数的地狱军团武士之后,在厄运堡垒前与邪恶的大名进行最后的决战。

  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一连串忍者的训练,磨练个人的技能,来对抗邪恶武士的魔法大军。当玩家在危险世界中冒险,终于要揭开邪恶武士军的真面目、展开最终决战时,学会驾驭九印魔法的力量,并与其他忍者伙伴合作使出特殊技能,将可助玩家迈向成功之路。这款游戏相当独特,不管是角色的艺术风格,到游戏的深度,《迷你忍者》都拥有其独特的魅力,相信对于老少玩家都能够具有娱乐性。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