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硬盘版

时间:20-11-13 1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战为主的动作冒险横版卷轴类游戏,从画风看起来很有上世纪的动画片的感觉,游戏内的音效也有努力还原当时的风格,但游戏其实是17年上线的~游戏有单人模式也有双人模式,双人模式为本地双人合作的类型。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茶杯头和马克杯人穿越奇异世界进行冒险,将需要玩家收集武器探索招式对抗敌人。

点击下载:茶杯头硬盘版

茶杯头硬盘版

在《茶杯头》这款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浓浓的上世界30年代的卡通风格,而这款游戏每帧都是采取的手绘。在这款复古的横版过关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者Mugman,可以选择单人模式或者合作完成,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往返于奇异的世界,获得新的武器,习得强力的超级移动能力,同时也将在任务中发现隐藏的秘密。

制作团队在复古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游戏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完美的呈现了上世纪50年代的动画风格。就连游戏开场的画面也十分复古。游戏特意做的像是老式胶片电影的感觉,卡顿、噪点、不清晰这些都成为了这部游戏的亮点和风格。和其他闯关游戏一样,玩家需要熟练的手法和灵巧的身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