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格斗进化3绿色中文版

时间:19-09-20 1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奥特曼格斗进化3(Ultraman Fighting Evolution 3)》是由BANPRESTO制作的一款格斗类游戏,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游戏中的第三部作品。与前两作相比,画面、格斗、特效、必杀技、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游戏里的剧情都沿用电视剧,配乐也是原曲。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游戏共有五部,分别是《奥特曼格斗进化1》、《奥特曼格斗进化2》、《奥特曼格斗进化3》、《奥特曼格斗进化:重生》、《奥特曼格斗进化0》。

点击下载:《奥特曼格斗进化3(Ultraman Fighting Evolution 3)》

奥特曼格斗进化3绿色中文版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打开PCSX2SP.exe,选择Play-运行-选择IOS文件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