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下载

时间:09-09-14 13:39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城》完全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25日
 文件大小: 815.76K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恶魔城》完全版>>
恶魔城(Castlevania)是由日本KONAMI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游戏,其第一作在FC上推出。之后在ARC、MSX、PCE、SFC、N64、MD、PS、PS2、GB、GBA、NDS、PSP、Wii等各个机种上均有作品推出。游戏主要剧情为吸血鬼因故复活,由玩家控制的主角进入吸血鬼城堡也就是恶魔城,消灭吸血鬼。在中国影响力较大的一部作品为PS上推出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以及GBA上推出的三部作品。 

Belmont(贝尔蒙特,有个别作品中作Belmondo,怀疑为日英互译造成混乱)一族与Dracula伯爵之间的斗争似乎是从LeonBelmont(里昂·贝尔蒙特)开始的。Belmont一族的传人们不断地使用着他们超常的能力为正义而战。每当伯爵Dracula和他的黑暗军团使当地笼罩在阴影下时,就有一位吸血鬼猎人踏上征途。尽管Belment家族经受了无数次的考验,但他们最后总是能用勇气和毅力获得胜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