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猛将传 中文硬盘版下载

时间:09-09-09 16:35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4猛将传 中文硬盘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25日
 文件大小:  1.92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真三国无双4猛将传 中文硬盘版>>

真三国无双是KOEI取材自最拿手的三国题材,所制作的一款独特战场动作游戏,玩家可扮演三国时代的武将,投入东汉末年的乱世,体验这些历史知名武将所经历的争战。游戏以广大的战场,搭配上蜂拥而来的士兵,让玩家能体验“一骑当千”的快感。 经历了2代的革新、3代的霸气,以及之后的“猛将传”,KOEI推出了最新作《真三国无双4》。本作在前3代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新要素与改良,将原本的据点系统扩增为攻击、防御与补给等3种,防卫据点的士兵也会有独自的行动方式,各个据点的独特作用及特性,更加提升了游戏的战略性。

游戏中的武将包含赵云、曹操、周瑜、曹丕、张飞之女星彩以及左慈等,共有48位角色之多。每位武都设计了专有的动作以及武器装备,玩家可以操控以上的所有武将,享受不同角色的战斗风情。前作是采用护卫部队的设计,而本作则是与玩家并肩作战的“护卫武将”。利用战斗中获得的点数,护卫武将得以成长并学习特殊技能,并以其能匹敌著名武将的能力,为玩家进行强力支援。此外,与玩家武将合力施放的“无双乱舞”威力超强,这些护卫武将正是过关时不可或缺的强力伙伴。

 真三国无双4》版本说明及安装说明:本版为真三国无双4游游版.exe”即可安装游戏。

1、

绿色完整硬盘解压版.

2、下载完成,将“真三国无双4游游版.ex”改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