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中文版下载

时间:13-01-25 1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3年1月25日

大小:7.65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鬼泣5》完整中文硬盘版下载 

版本信息:鬼泣5完整英文原版游戏、整合升级补丁+但丁血宫模式dlc+武器dlc+维吉尔的陨落dlc、蒹葭汉化补丁v3.0和RELOADED破解补丁压制。

注意事项:开始游戏前需要安装好环境组件 “VC++2010”、“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游戏根目录下文件夹《游戏环境必备软件》中已放置,玩家可自行手动安装。

XP用户可能还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没有安装的玩家可自行下载安装。

【安装信息】

1、安装游戏

2、双击桌面快捷方式开始游戏

另附——

《鬼泣5》维吉尔的陨落DLC下载

《鬼泣5》3DM破解修正补丁v2版下载

《鬼泣5》蒹葭汉化补丁v2.0下载

《鬼泣5》v1.0七项修改器下载

--------------------------黄金分割线-----------------------

之前下载 《鬼泣5》绿色免安装英文正式版 的玩家,那个版本是未破解的,还需下载《鬼泣5》3DM破解修正补丁v2打上后,才可正常开始游戏。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XP,Windows 7,Windows 8

处理器:AMD AthlonX2 2.8 Ghz或更好,Intel Core 2 Duo 2.4 Ghz或更好

内存:2GB

硬盘空间:8GB

显卡:ATI Radeon HD 3850 或更好,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

DirectX:9.0c或更好

【游戏简介】

《鬼泣5》是继《鬼泣4》之后的Capcom又一新作,其故事内容是围绕系列主角但丁年轻时的故事。并且这一代Capcom已经交由曾经制作《天剑》的工作室Ninja Theory制造。犹豫新作当中的但丁新形象遭到全球Fans的批判与不满,其角色形象还一直未曾最终定夺。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