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血前传蜃楼》试玩中文版下载

时间:12-12-25 13: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12月24日

大小:174 M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雨血前传蜃楼》绿色免安装试玩2版下载

PS:此版本为官方试玩第二版,试玩一版的游戏截至魂与左殇战胜剑狂,这仅约为游戏第一关的一半,而试玩二版开放了整个第一关,并解锁了更具挑战性的Boss战——鬼面君子,让已经熟悉了剑狂战斗方式的玩家在截然不同的战斗中感受游戏的丰富设计。试玩一版中,实际上只开放了入阵者难度,而在试玩二版中,为了照顾操作能力较弱的玩家和已经对战斗有着高度掌握的玩家,游戏开放了较低的见习者难度和更高的破局者难度,让不同玩家都可以在顺利通关的同时获得最大的游戏乐趣。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附:《雨血前传蜃楼》试玩1版下载

【配置需求】

Windows XP/Vista/7

DirectX 9c

1 GHz

1 GB RAM

【游戏简介】

    《雨血前传:蜃楼》仍然保留了前几部作品中的画面风格,根据开场白与描述我们可以体会到浓重的“古龙风格”,到处充满了谜一样的神秘色彩。前两部作品中,游戏中擅于布局,而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将这些迷局一步步解开,相信这些设定会在《雨血前传:蜃楼》得以保留。   

    雨血的前几部作品为回合制游戏,在《雨血前传:蜃楼》的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的战斗系统已经转换为横轴类的动作游戏,从视频展示的部分来看,将可能存在连招攻击等元素。而游戏的打击感非常不错,配合独特的画风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宣传片中出现了一老一少的对白,目前国产单机游戏的真人配音正成为一种趋势,根据之前制作人微博透露,《雨血前传:蜃楼》游戏中也将采用真人配音。 

【游戏特点】

    《蜃楼》的目标是用雨血原有的线描美术风格进行一次极致的创作表现,力争效果达到《胧村正》级别,系统和战斗会力图流畅爽快,并结合古龙式的武侠风格做出创新,譬如QTE系统非常适合于古龙风格的一键(剑)决胜负,而《雨血》中的鬼步,幻杀等招式也会在即时动作中得到另一种诠释。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