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5下载遗忘之沙简体中文版

时间:10-09-09 11: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点此进入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专区
 更新时间:  2010-08-16
 文件大小:  4.2G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暂译,英文原名 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设定内容,游戏故事发生于《波斯王子:时之沙》与《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两款游戏之间,新作将引领出全新游戏故事情节、新角色,追加的超能力与时间逆转力量,将会为《波斯王子》系列再度开拓新领域。

7项属性修改器 汉化补丁V1.0覆盖版 完美破解补丁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解压任意压缩包安装游戏;

2、游戏汉化:圣殿&轩辕汉化组

3、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游戏基本配置:

系统:Windows 7 / Vista SP2 / XP SP3

CPU:Intel Pentium D 3.0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内存:2.0 GB RAM (Windows 7 / Vista) / 1.0GB RAM (Windows XP)

显卡:128 MB NVIDIA GeForce 7600 or better, ATI Radeon X1600 or better

游戏简介:

波斯王子为了逆转这恶劣的局面,决定付出沈重的代价,要利用古老的力量沙来挽救快被消灭的王国。育碧 表示,这除了是趟王子的冒险旅程外,更是他要学习承担的重要一课,将使王子迈向真正的领导者之路。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英文原名 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设定内容,游戏故事发生于《波斯王子:时之沙》与《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两款游戏之间,新作将引领出全新游戏故事情节、新角色,追加的超能力与时间逆转力量,将会为《波斯王子》系列再度开拓新领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