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传说下载 三英雄英文绿色版

时间:10-09-08 15: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妖精传说之三英雄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07月22日
 文件大小:  1.10G
 下载地址:  点击妖精传说之三英雄>>

《妖精传说之三英雄》游戏安装说明:

1、解压任意压缩包,得到镜像文件;

2、使用使用DAEMON Tools 加载镜像,安装游戏;

3、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游戏基本配置要求:

OS:Windows XP/Vista

CPU:Pentium IV 2.5 / AMD Athlon 2800+

内存: 512 МB

显卡:128 MB 显存,支持DirectX 9.0c(GeForce 6600 or 以上)

DirectX版本:DirectX 9.0c

《妖精传说之三英雄》游戏简介:

传说故事:三英雄》是一个动作冒险类型的游戏,拥有卡通风格视觉效果和易于上手的游戏操作。(在游戏中)你控制着三个著名史诗故事中的角色,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玩家在控制一个英雄的时候,另两个英雄会(自动)协助他战斗,而玩家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切换控制另外的英雄。你每升一级都可以加强你的技能,同时也可以为队伍增加新的武器和装备。在游戏中有四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拥有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原住民。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