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前传金刚狼下载 简体中文版

时间:10-09-08 15: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2.7G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点此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点此进入游戏周边下载地址

动作冒险游戏《X战警前传金刚狼》由 Raven Software 研发,Activision 发行。

《X战警前传:金刚狼》是一款以金刚狼为主角进行游戏体验的动作冒险游戏,通过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体验到金钢狼充满折磨、痛苦的过往,包括他如何逃离了 10 号武器(Weapon X)改造计画,逃至非洲的丛林等过程。游戏中可以体验并深入了解电影的故事主线。游戏设定在多个鲜活的真实世界,以挑战玩家磨砺角色的动物本能为主题,从而揭开隐藏的危险,猎杀并摧毁敌人,以及在揭开金刚狼的悲惨过去的同时应付各种看上去似乎无法应对的状况。

《X战警前传金刚狼》游戏完整呈现金钢狼的动作感,展现金钢狼的技能,包括他充满野性的力量、突变能力,与强而有力的爪子等。利用终于出鞘的尖锐而又坚硬的利爪,这位未来的X战警发动着快如闪电的战斗、回避动作、深度连击遗迹一系列残忍的终结技。金刚狼不仅仅是将伤害大量地施与敌人,与此同时——他自身也遭受着伤害,然而拜他的突变再生力量所赐,在玩家可以目击到他的伤痕之前,他的自身即可痊愈。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游戏

2、解压后运行Binaries/Wolverine_cn.exe进入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