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4下载 简体中文绿色免安装版

时间:10-09-08 14: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名字: 鬼泣4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游戏容量:7.49G

制作公司:Capcom

点此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点此进入游戏周边下载地址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系统:Windows XP/Vista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CPU:Pentium 4 HT以上

内存:Windows XP 512MB 以上 / Windows Vista 1GB以上

显卡:DirectX 9.0c / Shader 3.0 以上、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

※不支持部分NVIDIA Geforce 7300型号显卡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CPU:Intel Core 2 Duo

内存:Windows XP 1GB 以上 / Windows Vista 2GB 以上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

游戏安装说明:

1、本绿色版游戏采用7z极限压缩,下载后用winrar或7z解压缩到任意盘符;

2、开始游戏。

游戏简介:

存在某大陆沿岸地区的城堡都市弗杜那 ( Fortuna )。这个城市信仰着与其它文化截然不同的独创宗教。被称为魔剑教团的这个信仰组织,所崇拜的神明是过去为了人类而战的恶魔 -魔剑士斯巴达 ( Sparda ),憎恨其它的恶魔,并以排除他们为第一教义,为了实现这神圣教义,甚至拥有称为「教团骑士」的独立军队。这时,恶魔猎人但丁突然出现,将教团骑士们逐一击倒 …

华丽表现的新主角

由过去的主角「但丁」,转换为年轻的教团骑士「尼罗」!他的最大特征即是「恶魔之右腕」。不仅拥有可擒拿远距离敌人的「Snatch」、更拥有具备多样功能的强力「Buster」等,各种要素创造了华丽的武打画面!尼罗的活跃表现备受各界期待! 尽管拱手让出主角宝座,仍是活跃的人物之一。旧系列的主要「但丁」,在本次作品中将成为大反派。拥有尼罗身上所未见的新舞台、及全新能力的但丁,亦可成为登场人物角色之一!但丁的登场条件及其故事铺陈,请静待后续消息!

崭新风格的武器

无论是魔剑教团技术局所开发的「红色皇后 (Red Queen)」,或尼罗将现有枪枝改造而成的六连发大口径左轮「蓝玫瑰 (Blue Rose)」等,登场武器皆具备崭新风格。

恶魔同样风格一新

「贝力亚鲁 (Berial)」「弗洛斯特 (Frost)」等独具风格的恶魔,则阻碍了主角的前进之路!

变化万千的各种场景群

在『恶魔猎人 4』的舞台当中,变化万千的各种场景群将陆续登场。这些舞台可充分活用 Xbox 360 的优秀性能,实现细致的描绘,充分呈现人类的生活、以及冰冷的空气等临场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