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开发商CAPCOM表示 想收购西方的厂商

时间:11-09-02 14:26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本游戏商Capcom最近向投资者表达了自己想收购或兼并西方厂商以作为既有资源的强烈意愿,用Capcom的话说,这是为了加大走向世界的力度,保障公司的未来发展而必须走的一步棋。

  “收购以及合资(西方游戏厂商)是扩大我们海外市场总额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正急迫地寻找着‘收购与合资西方厂商’这一机遇”,这样我们制作出来的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会被接受,我们还能学习到西方的开发技术。当然,被收购或合资的西方厂商必须要能够了解我们‘一物多用’(Single Content Multiple Usage)的战略。”

  但与此同时,声明中明确地表示了日本厂商不在Capcom的考虑范围之内。

  “原则上我们不考虑并购大型的日本本土游戏商或玩具制造商,因为它们对我们的海外市场起不到很大的作用。再者说,兼并它们,可能反而会影响我们自身的游戏业务。”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丧尸危机又将到来 死亡岛发售预告片公布

最危险安卓手机游戏出炉 撕衣服游戏居首

只要iPhone5 不要缩水机 移动和苹果谈判

大作云集 SE公布TGS2011 参展游戏全名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