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暗黑争锋 《阿玛拉王国》网络版预定9月上市

时间:12-01-21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EA旗下工作室38Studios宣布,其正在开发新的网游大作《阿玛拉王国OL》(暂译,开发代号为KingdomsofAmalur:ProjectCopernicus),并放出了一些原画图以及背景设定信息。

  《阿玛拉王国:惩罚》是38Studios的第一个作品,代号为“水银计划(ProjectMercury)”。阿玛拉是个充满了魔法的世界,陌生的风景,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遍地的野兽、骷髅,丰富多彩的人物,在神秘的阿玛拉王国中冒险,解开其中的秘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