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四季度财会2月9日召开 可能宣布暗黑发售日期

时间:12-01-21 17:4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请注意本次会议,由于暴雪曾经多次表示,会在2012年1季度发行游戏,所以何时正式宣布游戏上市时间成了目前最大的悬念。我们有过多种分析,包括之前的 Jay Wilson 重要系统更新在内,寻找了一些可能宣布发售时间的日期。因为在一季度中,包含有游戏纪念日、公司纪念日、重要节日的日期并不多,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在四季度财报这个事件上宣布。这点曾经也有星际2项目可以借鉴。我们会密切关注本次会议进展,并且按照惯例在论坛进行直播,请大家留意!

  来自动视暴雪官网的最新消息,动视暴雪2011第四季度财报会议将于太平洋时间2月9日周四下午1点30分召开。

  尽管我们曾今一次次的期待在这种财务会议上听到些好消息,但又一次次被现实所击倒。不过从目前来看,暗黑3如果真要在一季度里发售的话,Q4财报会前后应该是最好的宣布发售日期的时机了。还记得上一个一拖再拖的游戏不,它在5月4号正式宣布发售日期,几天后就是第一季财报电话会议了。无论如何,请关注第一时间报道。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暗黑3测试 刷骷髅王 必出亮金物品的秘籍 《暗黑破坏神3》自动分配属性点系统释疑 公布《暗黑破坏神3》女巫医艺术图及截图 暴雪暗黑3官网 放出男女巫Flash动态形象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