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进展!SKFU成功修复PSV并发现两个新漏洞

时间:12-01-21 17:4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或许我们没有实感,但PSV的破解工作却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日前,继发现PSV的一个加密方法后,国外黑客SKFU再发布了一张PSV的截图,在这张截图中最为神奇的就是竟然显示了大家所熟知的HTML代码,而这个情况是在1.52升级的时候发生的。

  SKFU对于一切网络相关的东西十分感兴趣,他可能正在用自己铺设的DNS做框架,用来测试PSVita的文件导入工作。可能他已经成功地将PSVita的升级包替换了。这的确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此之前他还在他的各位推特上说过他一些消息破解消息,说已经发现两个PSVita的破解漏洞。

  SKFU的个人推特消息:

  VITA is back to life, since last tweet found 2 new possibile vulnerabilities. If it runs good, news in blog this evening!

  (大意为之前升级PSVita砖了,真悲剧·····今天我已经修复了PSVita并且找到了两个破解漏洞,如果PSVita没有出现问题,我将继续更新我的推特消息)

  不过自上次以来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应该是他在升级1.52的那次悲剧使他继续研究这个系统漏洞的东西,不过竟然能复活?这真是奇迹,可能算是半砖而已吧。不过对于PSVita的一点点漏洞破解消息都是振奋人心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动人游戏美女 上演校园制服诱惑 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