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你没商量 iPhone5水货接受预定 价格高

时间:11-09-06 10:0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不夜城手机市场里,一些商铺已经接受iPhone5预订。一位从一周前就开始接受预订的商家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三五个订单。在淘宝网上,记者以“i-Phone5”为关键字,搜索到了约80件相关产品,预订价格最高为9999元,最低的则为4000元。商家均表示,现在的费用只是订金,正式上市后,根据实际定价多退少补。

  业内预测,iPhone5的上市价格不会比iPhone4贵。另有传言称,与iPhone5差不多时间上市的,还有一款低配版iPhone4,定价可能在两三千元。

  为此,一些水货商近期将i-Phone4逐步降价以消化库存。目前,16GB版本的iPhone4在手机市场的报价降至4700元左右,有部分商家甚至调价至4600元上下。

IPHONE5价格不比IPHONE4

IPHONE5价格不比IPHONE4

相关阅读:

史上最全的 iPhone5传言大汇总 即将发售

iPhone版愤怒的小鸟 推出中秋节主题关卡

EA今宣布战地3即将登陆iPhone及iPad平台

只要iPhone5 不要缩水机 移动和苹果谈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