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FPS《毁灭战士4》游戏信息即将揭晓

时间:10-08-12 09: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d Software的技术权威John Carmack近日对媒体称,万众期待的FPS巨作《毁灭战士4(DOOM 4)》露面的日子不远了。

  Carmack对媒体说,这款作品不会像《狂怒》那样,在2007年的QuakeCon公布,直到明年才会发售,而《毁灭战士4》用不了等那么久。

  “我们正在走上《毁灭战士4》的开发之路。”他说。

  “《毁灭战士》的开发团队正在全体加速,并努力进行中——我目前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的权利,不过很快就会有消息放出了。”

  他补充道:“这游戏用不着像《狂怒》那样花那么久时间才上市。《毁灭战士4》已经在顺利的开发过程中,而且我们的感觉也非常好。”

  id的Todd Hollenshed在去年的QuakeCon上表示《毁灭战士4》的首批信息预计在今年公布。而今年的QuakeCon展会,Hollenshed和Carmack登场的日子就在明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