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9月24日直面会汇总 精彩不断眼花缭乱

时间:2021-09-24 11: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于今日清晨举办了新一期的直面会。在40分钟的时间里公布了大量的新内容,除了《马力欧》的动画电影外还有很多无数玩家等了很久的系列新作公布,让人眼花缭乱。接下来就奉上直面会资讯的汇总。

任天堂9月24日直面会汇总

首先一上来就是《怪物猎人 崛起》的大型拓展内容“sunbreak”,除了显而易见的新怪物、新场景外还将讲述更多主线故事。《怪物猎人 崛起 破晓》将于2022年夏季发售

《猎天使魔女3》确定将于2022年发售,一上来我们还能看到《异界锁链》的吉祥物,不过之后贝姐登场,除去熟悉的时停系统和不熟悉的发型,在演示中还展示了贝姐如何控制大型魔兽进行战斗。

《马力欧》动画电影将于2022年12月2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直面会上还把宫本茂叫了出来,还以为有新的正统马里奥游戏了。

接下来就是“世嘉的妥协”时间。我真的非常想给各位讲讲当年如日中天的世嘉,但这里是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务将增加 N64 和世嘉 MD 游戏,还将推出对应的 N64 和 MD 手柄,售价均为 5478 日元(含税)。

《星之卡比 探索》2022年春季发售

《星之卡比》系列首个 3D 动作游戏《星之卡比 探索》将于 2022 年春季发售,玩家将与卡比一同在未知的世界里进行探索。

卡丁车游戏《陆行鸟GP》2022年发售

SE 在本次直面会上公开了卡丁车游戏《陆行鸟GP》的宣传片,游戏以最终幻想为主题,可以使用魔石攻击其他玩家,最多支持 64 人对战。

2D RPG游戏《三角战略》将于2022年3月4日发售

SE 旗下 2D RPG 游戏《三角战略(Triangle Strategy)》将于 2022 年 3 月 4 日发售,直面会结束后就可以在商店预订本作了。

《喷射战士3》公布新预告片

任天堂公布了《喷射战士3》的最新预告片,视频里展示了新的关卡、新武器以及新角色。

《真·女神转生5》公布新预告

在今天的直面会上《真·女神转生5》放出了游戏的新预告,本作将于 2021 年 11 月 11 日发售。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放出新宣传视频

任天堂公布了《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的新宣传视频,本作将于 2021 年 10 月 8 日发售。

《极乐迪斯科 最终剪辑版》登陆Switch

《极乐迪斯科 最终剪辑版》将登陆 Switch 平台,日版直面会显示本作将于 2022 年春发售,英文版直面会显示游戏将于 2021 年 10 月 12 日发售。

《消逝的光芒》登陆Switch平台

《刀剑乱舞无双》实机演示公布,2022年2月17日发售

《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季票第二弹10月29日上线

任天堂宣布《塞尔达无双 灾厄启示录》第二弹季票『追忆的守护者』将于 2021 年 10 月 29 日上线,本次新增了更多的场景和可使用角色。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和《色彩喷射团2》同捆季票版10月8日发售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和《色彩喷射团2》将推出带有全部季票的实体同捆版游戏,2021 年 10 月 8 日发售。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P》最后一名斗士将于10月5日公布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P》的最后一名斗士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5 日 22 点的直面会上公开。

《DELTARUNE1》将在本次直面会结束后免费更新为《DELTARUNE 1&2》

《恶魔城Advance收藏版》今日发售,包含《月之轮回》《白夜协奏曲》《晓月圆舞曲》

《马力欧派对 超级巨星》新预告

《马力欧派对 超级巨星》将于 2021 年 10 月 29 日发售,任天堂在本次直面会上放出了游戏的最新预告。

《百万吨级武藏》新宣传片

卡牌RPG《Voice of Cards 龙之岛》10月28日发售

卡牌 RPG 游戏《Voice of Cards 龙之岛(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将于 2021 年 10 月 28 日发售,直面会后可以直接下载游戏的试玩版。

《舞力全开2022》将加入星野源的《恋》

《马力欧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第2弹DLC更新

《马力欧高尔夫 超级冲冲冲》第 2 弹 DLC 追加了新的可用角色,本次直面会结束后就可以下载了。

经典游戏《蕾莎出击》重制版今日发售

《迪士尼魔法城堡 我的快乐人生2》将于2021年12月2日发售

《迪士尼魔法城堡 我的快乐人生2》将于 2021 年 12 月 2 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