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二 暗黑血统和极限巅峰免费领取

时间:20-01-02 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 Games Store此前宣布将在2019年结束时,连续12天,每天免费赠送一款游戏。今天送出的是《暗黑血统》一+二代和育碧的运动佳作《极限巅峰》,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Epic喜加二 暗黑血统和极限巅峰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暗黑血统》战神版

因被邪恶势力欺骗而过早带来世界末日,战争 —— 天启四骑士之首 —— 被指控煽动天堂与地狱的战争而违背了神圣的律法。在随之而来的屠杀中,恶魔力量击败了众天使并占领了人间。

被带到神圣的焦灼议会面前,战争由于他的罪行被起诉并被剥夺了力量。被羞辱并面对他自己的死亡,战争被给予了一个回到凡间的机会来寻找真相并惩罚幕后真凶。

被意图复仇的天使们猎杀,战争必须借助地狱的力量,与他所猎杀的恶魔们组建不易的联盟,并在他复仇和平反的任务中串行于惨遭蹂躏的凡间残骸之中。

特色:

— 启示录级力量 —— 释放战争的怒火,结合残酷攻击和超自然能力来屠杀所有挡路者

— 极限军械库 —— 挥舞着来自天使、恶魔和凡间的毁灭性武器;骑上毁灭(战争的炽热幻影战驹)踏出一条破坏之路

— 史诗级任务 —— 战斗在被毁灭地球的废土和恶魔出没的地城中寻求复仇与救赎

— 角色成长 —— 发现强大的上古遗物,升级你的武器,解锁新能力,并定制自己的游戏风格

— 与天堂和地狱战斗 —— 与所有挡路者战斗 —— 不论是饱经战争蹂躏的天堂势力还是地狱的恐怖成群恶魔

《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

成为令万物恐惧,无人能逃的可怕力量。随着末日到来而苏醒的死亡,是传奇的天启四骑士中最令人畏惧的那一位,他将开启救赎自己兄弟的任务。途中,死亡发现了可能会危及所有生灵的远古怨灵。死亡不死!

死亡终极版包含:

— 原版《Darksiders 2》游戏本体和所有DLC,游戏流程超过30个小时

— 游戏平衡性和战利品分配重做和调整

— 改进了图形渲染引擎,带来更好的画面表现,尤其在光线和阴影方面

— 改进及重做了关卡、角色和环境图形

— 原生支持1080p分辨率

特色:

— 操作死亡:成为传奇的天启四骑士中最令人畏惧的那一位,能够摧毁整个世界并与超越天堂与地狱的力量战斗。

— 史诗级宇宙:不同于任何玩家之前所见过的,来自 Joe Mad 的独特风格。

— 玩家选择和自定义:用多样化的护甲套装、武器和技能树自定义你的体验,创建属于自己的死亡。

— 重复可玩性:广大的开放世界等你探索、数十个支线任务等你完成、还有完整的升级系统、技能树和无尽的装备组合可以自定义你的“死亡”。

— 穿梭:死亡身手灵活、敏捷,可以做出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让玩家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世界。

《极限巅峰》

独自或与朋友用雪橇、翼装、滑雪板和滑翔伞挑战和征服峻山。记录和分享你最炫的特技。

骑出你自己的路

独自或与朋友用雪橇、翼装、滑雪板和滑翔伞挑战和征服世界上最巍峨的高山。

和别人一起度过难忘的时刻

独自驾驶或与其他玩家一起享受令肾上腺素飙升的骑行。

这座山由你去探索

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中闯出你的道路,并与朋友分享你的最佳定制路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