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蒙犽上线时间和技能介绍

时间:19-12-31 15: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蒙犽上线时间和技能介绍,蒙犽已经上线体验服,预计会在1月6日的版本更新中上线,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蒙犽的技能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蒙犽上线时间和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蒙犽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蒙犽的技能:被动:炽热浑天,每提高5%的攻速来增加%1的冷却时间,最大的特定就是没有蓝条,多了个黄条,黄条满时变为红色,并进入兴奋状态维持一段时间,而红色状态时会对其他技能进行强化,也就是说兴奋状态最佳,没有坏处!

一技能:狂轰火线,CD:8秒。一技能是一个扫射的技能,并且在扫射的过程中蒙犽是可以移动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移动,射击也是360度的,这就让蒙犽的一技能非常的难以躲避,类似马可波罗的一技能,可以暴击。

二技能:爆裂终炮火,CD:8秒。二技能就是向指定的方向发射炮弹,到了指定的极限距离可以散开继续向前,碰到墙壁可以反弹,打到敌人有2秒50%的减速效果,分裂弹数在5~9个,兴奋状态分裂次数最佳。

三技能:飞弹援袭,CD:60秒。可对敌人发射进行从天而降的炮弹,特点:远,超远,进入兴奋状态可提高炮弹之间的间隔,也就是大招射速变快。而蒙犽的三技能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技能,二技能是作为主要的消耗技能,而三技能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技能,并且是一个指向性技能,这个三技能不需要我们主动去引导,这个技能会自主地去寻找敌人。

这个英雄的觉得输出很给力,还可以边走边输出,但这个英雄也有一只致命的短板,就是他没有位移技能,属于一个腿短英雄,这样的英雄就非常需要操作和走位,对距离把握也非常重要,尤其怕遇到猴子,兰陵王这样的刺客,走错一步都会是致命的。

每个英雄都有每个英雄的长处和短处就要看你是怎么玩,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的游戏,不能只单独讨论某一位英雄,无论哪个英雄在王者峡谷里都会有适用的地方,主要是团队的配合,无论短腿还是长腿,只要团队配合到位,一切都不是什么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