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3版本更新时间一览

时间:19-12-31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3版本更新时间一览,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版本最后一个补丁就是8.3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兽世界8.3版本上线时间

魔兽世界8.3版本在2020年1月16日更新上线

以下为内容整理:

1、新的同盟种族:机械侏儒(联盟方) 狐人(部落方)

魔兽世界8.3版本更新内容介绍

2、团队副本“尼奥罗萨”:

共12个boss,最终boss为恩佐斯

3、新挑战“恐惧异象(Horrific Visions):

受“军团再临”版本法师塔挑战启发设计的新挑战,此项挑战为1-5名玩家设计,玩家们需要清剿奥格瑞玛和暴风城内的异象。黑王子拉希奥会帮助你的,通过挑战玩家们将能升级传奇披风,提升你对古神的抵抗力。这件披风在你对抗恩佐斯的过程中会大有用处。

4、拍卖行改进:包括收藏物品和制作购物清单。

5、新地图入侵:恩佐斯的仆从将对泰坦设施-奥丹姆与锦绣谷-发起攻击。锦绣谷在净化后将恢复到潘达利亚版本最初的景象!在入侵开始时,整个区域都将受到影响,该区域内也将出现特殊宝藏和特殊内容。

6、随着泰坦设施遭受攻击,泰坦造物可能会被某种“更加腐化扭曲”的东西取代。

7、艾泽拉斯之心项链等级上限提升,新的精华插槽以及更多的精华将于8.3加入。

8、新的大秘境词缀“腐化”。在副本中将出现一定数量黑暗帝国方尖碑,点击方尖碑可以进入另一位面,此位面会有新类型怪,击杀(头目?)可以在尸体位置出现出口,返回副本。在另一位面中不会与副本怪接触,即不会进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