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12月30日更新内容一览 元旦活动介绍

时间:19-12-30 1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剑网3》12月30日更新内容一览,在新的版本中上线了元旦和腊八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剑网3 12月30日更新内容一览 元旦活动介绍

【江湖要闻】

◎ 活动

1、节日·元旦

·一年一度的龙门飞剑活动再启,万里黄沙风波恶,奇兵宝器在此间,各位侠士不妨前往龙门荒漠再寻龙门飞剑的秘密……

2、节日·腊八

·俗语有言“过了腊八便是年”,年关在即,北风凛冽,一碗美味的腊八粥,不仅可驱寒暖胃,强健体能,更能寄托亲朋好友间的关心问候,腊八节日活动期间,各大主城皆有粥铺开张,供侠士熬煮美食,还有全新腰部挂件【七宝五味瓶·红豆】等侠士换取!

3、活动时间调整

·为迎接佳节到来,绝境战场、李渡鬼域活动也将在1月1日元旦当天开放,时间为晚上18:00至次日凌晨1:00,伴侠士欢度假期。

◎ 万宝楼

1、综合

·官方游戏虚拟物品线下交易平台“万宝楼”全区服开放了!试运营期间手续费持续优惠,至2020年3月1日前交易服务费低达2%。侠士可前往扬州、成都、太原、侠客岛主城交易区寻找万宝楼执事、或直接点击界面右上方快捷入口进入“万宝楼”交易平台,规避隐患安全放心。

【更新内容】

◎ 节日·元旦

1、龙门飞剑

·龙门荒漠黄沙漫天,一年一次的天地异象再次到来!万里黄沙中埋藏的众多宝藏也被这异象卷上天空,藏匿进疯狂肆虐的巨大风暴中。欲寻得神秘宝藏的武林人士速速赶至龙门客栈一探究竟吧!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维护后-2020年1月13日维护前;

·活动场景:主城活动区、龙门荒漠;

·节日期间,侠士可前往各大主城活动区寻找知情者【苏慧蓉】了解燕丘之谜和龙门金蛋的秘密,并在其指引下前往龙门荒漠探索龙门飞剑的秘密。

·活动奖励:2600品特效武器、各类宝箱、五彩石、五行石、江湖贡献值、侠义值、【真橙之心】等。

◎ 节日·腊八

1、腊八熬粥

·腊八佳节来临,每每到此时,人们会挑选出一年收成中最好的珍藏,融于一锅之中,加入浓浓的亲情和祝福,熬成一锅美味的腊八粥。今年独孤家弟子仍会在各大主城中摆设粥铺,供天下百姓熬制腊八粥,各位侠士不妨前往探寻一二,或有意外收获等待大家。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维护后-2020年1月6日维护前;

·活动区域:各大主城活动区;

·活动奖励:全新节日腰部挂件【七宝五味瓶·红豆】、往年节日腰部挂件、各类限时提升攻击治疗效果的粥品;

·侠士可通过前往主城活动区的独孤江处购买各色食材,在不同的锅前熬制相应功效的粥品。熬制过程中,侠士还有机会获得功效更好的佳品粥。集齐全部佳品粥的侠士即可熬制出正宗的腊八粥,完成独孤九的委托获得节日腰部挂件【小粥】,已拥有【小粥】的侠士则可获得30枚节日货币【腊八笺】(可用于积攒兑换节日腰部挂件【七宝五味瓶·红豆】);

·侠士完成100级大战秘境系列日常、沧海云帆闻茶香系列日常、木兰洲上烽烟起阵营威望日常、首次满额交纳据点贸易日常、每日绝境战场队伍排名前十均可获得【腊八食盒】1个,绝境战场每次队伍排名第一可额外获得【腊八食盒】1个。【腊八食盒】可开出5个随机的佳品材料,用于提升侠士熬制佳品粥的成功率以及5枚节日货币【腊八笺】。

·各色品类粥品的属性状态无法在名剑大会、绝境战场、列星虚境、李渡鬼域、战场、试炼之地、25人团队秘境英雄敖龙岛中生效。

·节日商店中另有神奇的【腊八蒜】售卖,侠士也可以用制作的【难以下咽的粥】兑换,食用后会有神奇效果哦!

【优化修复】

◎ 武学

1、唐门

#天罗诡道#

·修复侠士的千机弩在【重弩】形态下切换攻击目标会有所延迟的问题。

◎ 节日·冬至

1、甜甜温泉山庄

·入侵骚扰事件结束后,【狼】【猴子】【山贼】不会继续盘踞在温泉山庄附近了。

◎ 秘境

1、泥兰洞天

·修复一号首领【康成辨】被击败后会重新复活的问题。

◎ 战场

1、综合

·侠士拥有【休养生息】状态时战场失败,不会扣除个人评分了。并且侠士在战场中掉线或者小退再上线,不会再获得【修养生息】状态。

◎ 世界首领

1、综合

·修复世界首领【阿基修斯】在部分情况下脱战后会出现无敌状态的问题。

◎ 隐元秘鉴

1、秘境

·修复稻香秘事成就【致命傀儡丝!英雄】【致命傀儡丝!挑战】在侠士被傀儡丝缠住一次后,即使脱战重新战斗也无法完成的问题。

◎ 科举

1、综合

·科举主考官与时俱进更新了科考题目。

◎ 装备

1、武器商

·成都的武器商更新了进货渠道,商店新增蓬莱凌雪阁武器上架。

◎ 物品

1、秘籍

·秘籍商店的绑定不可交易物品【《降龙掌·龙跃于渊》注解残页】现在可以在师徒间进行交易了。

◎ 表现

1、挂件

·修复特效背挂【石剑·溟灵】部分情况下特效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2、场景

·蔷薇列岛的日本浪人在被凌雪阁侠士攻击时不会左右横跳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