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落幕 RNG 3:1 EDG夺冠

时间:19-12-30 09: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2019德玛西亚杯决赛昨晚已经落幕,最终RNG以3:1的比分战胜EDG,获得了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落幕 RNG 3:1 EDG夺冠

第一局 EDG胜

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女坦强势开团,铁男坚如磐石,霞连续输出击杀RNG多人后赢下首局。MVP给到了7杀0阵亡的xiaoxiang(铁男)。

第二局 RNG胜

后期双方团战不断,最终RNG凭借阵容的打团优势赢下本局,RNG扳平总比分。MVP给到了发挥十分出色的Xiaohu(吸血鬼)。

第三局 RNG胜

在最终团战中,EDG殊死一搏强开远古巨龙逼团,RNG沉着应战,慎、赛娜连续控制,佐伊成功收割团灭EDG,RNG拿到赛点。MVP给到了10/1/10战绩出色的Xiaohu(佐伊)。

第四局 RNG胜

最后一波妖姬抓到机会秒杀卡莎,RNG团灭EDG后赢下比赛。恭喜RNG获得2019德玛西亚杯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