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一 超越光速高级版免费领取

时间:19-12-27 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 Games Store此前宣布将在2019年结束时,连续12天,每天免费赠送一款游戏。今天送出的是模拟太空船的迷宫探险类游戏《超越光速:高级版(Faster than Light:Advanced Edition)》,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Epic喜加一 超越光速高级版免费领取

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超越光速》是一款类rogue太空飞船模拟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玩家与船员在一个随机生成的银河系里冒险,每次遭遇都有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如果重型导弹弹幕破坏了你的护盾怎么办?是将所有能量输送至引擎并尝试逃离,还时给更多武器提供能量并消灭敌人,还是登上他们的飞船,直捣黄龙?

该作拥有复杂而富有策略性的游戏玩法、独特的生命体与技术、随机化的银河系、永久死亡机制等特色,喜欢太空飞船游戏的玩家可以体验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