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VG战胜TES进入四强 不容错过的精彩对局

时间:19-12-26 17:3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26日正在举行英雄联盟转会期后的最新的比赛德玛西亚杯比赛,本次的比赛是VG对阵TES,VG在转会期全面换血阵容强度可圈可点,而TES也是全力以赴,在本次德杯中上了非常多主力队员,双方最终经历五局鏖战,VG以3-2的比分战胜TES。

 

德玛西亚杯VG战胜TES进入四强 不容错过的精彩对局

 

【2019德杯八强淘汰赛 VG 3-2 TES】

首局比赛TES状态极佳,中野完美节奏轻取VG;第二局VG铁男发挥神勇,单带直接双杀TES上中定下胜势扳回一城;第三局TES尽显个人能力,三线碾压轻松取胜;第四局VG选到刀妹中单发挥极其亮眼,带队气势如虹再次扳回一局;第五局VG再次选到手热的刀妹配合iBoy的卡莎完美发挥稳扎稳打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VG英雄联盟官博晋级之后推文

 

德玛西亚杯VG战胜TES进入四强 不容错过的精彩对局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八进四比赛中

★VG 3-2 TES★

VG经历五局鏖战,最终晋级德杯四强!作为选手年龄最小的队伍之一,VG在德杯舞台上展现了惊人的成长速度。这些曾经的“老小”彼此鼓励自我总结,一个个独立的个体逐步团结起来。

以A组第一出现,再晋级四强,这已经是对刚刚组建的新军最好的肯定。这群小伙子们没有放手,抓住机会不断超越,还会成长更多!

感谢支持VG的粉丝,感谢你们的应援和鼓励!

请期待VG在接下来的LPL中整装亮相,我们将重拳豹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