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2月26日更新到什么时候

时间:19-12-26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LOL12月26日更新时间介绍,LOL今天更新了9.24b版本,那么今天维护到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LOL12月26日停机版本更新公告 9.24b更新上线

LOL将在12月26日1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为凌晨2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9.24b新版本做准备,预计停机时间为03:00-12:00。维护结束后,排位赛入口将会开放。

节日快乐!9.24b版本将为你带来新年前的最后一轮平衡性改动!大部分的改动都将是纯粹的增强或削弱,来使某位英雄或某个系统直接变强或变弱,而没有显著改变决策的制定。

除此以外,英雄联盟对元素亚龙和龙魂有一些跟进改动,同时对穿甲装备也有一轮调整。英雄联盟还给2020年的版本日程加上了跳转链接,因此如果你对新年的版本时间有疑问,可以前往了解。

这就是本次版本更新的所有内容!本次版本更新将是2019年的最后一系列更新,所以请好好休息,我们2020年再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