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直播地址一览

时间:19-12-25 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直播地址一览,双人现开赛双蛋篇今天就开始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巨龙已经降临《炉石传说》,带来了全新的史诗冒险。数十位大家喜爱的炉石主播们,也将整装待发展开一场全新挑战!《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将于12月25日-1月1日打响,全新赛制,全新看点!这个年关,让炉石酒馆陪你过!

本次比赛将由暴雪游戏频道带来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准时锁定!

暴雪游戏1号频道:斗鱼、虎牙、CC、哔哩哔哩、企鹅电竞、华数电视全平台。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明星主播齐聚一堂 这个双蛋炉石陪你过

这个新年,让双人现开赛,还有明星主播们一起陪你过。为期七天的比赛,将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欢乐的炉石赛事。这次参赛的32位主播阵容强大,新老主播齐聚一堂。三冠王星苏再度参战,与春哥搭档,他能再创历史吗?狗贼竟然不和异灵术在一起了?分处两队的他们,会携手晋级,还是相爱相杀?更不用提还有王师傅、啦啦啦、涛妹、罗西基等老面孔的到来。此外,这次阵容中美女主播也不少,包括猫咪玥、兮柚、两仪未娜、萌小雨、雪妍、令哥、慕容清清等等,不少还是首次参赛,绝对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全新赛制酒馆战棋加入角逐 欢乐翻倍

这次的“双蛋篇”在赛制上也进行了重大的改变,主播们除了可以在自己的直播间进行开卡包备战之外,他们在比赛现场获得的卡包将来自酒馆战棋模式。每场标准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都会进行一场酒馆战棋排位赛,根据对局的排名确定自己能够赢得的卡包数量。因此,参赛的主播们不但标准模式的水平要高,酒馆战棋也得玩得好,才能为自己的队伍获得最多的资源。战棋加标准,双重精彩,双倍快乐!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比赛时间

12月25-1月1日,每天13点起进行正赛。主播们的开卡包备战则会在12月19日-12月22日期间进行,各支参赛队伍会陆续在主播们自己的直播间中进行现场开卡包。欢迎关注@炉石传说官方微博了解具体开包时间。

小组赛阶段

12月25日13:00 A组单循环

12月26日13:00 B组单循环

12月27日13:00 C组单循环

12月28日13:00 D组单循环

决赛阶段

12月30日13:00 8强上半组单循环

12月31日13:00 8强下半组单循环

1月1日14:00 决赛日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比赛奖励

冠军: 北海道豪华双人游

亚军: 北海道双人游

季军: 长白山豪华双人游

殿军: 长白山双人游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双蛋篇12月25日开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