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周末落幕 正赛Uzi队获胜

时间:19-12-02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PL全明星周末昨天已经正式落幕,在LPL全明星周末正赛中,Team Uzi连赢两局击败Team The Shy获得胜利,一起来看看吧。

LPL全明星周末落幕 正赛Uzi队获胜

第一局:Uzi队获胜

首局比赛为盲选模式,双方都选出了十分快乐的阵容。双方从一级开始就不断爆发团战,13分钟人头超过30个,团战中Uzi队逐渐建立起优势。后续Uzi队多次团灭对手后终结比赛,恭喜Uzi队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Uzi队获胜

次局盲选双方继续选出快乐阵容。前期Uzi队再次建立起小优势。中期JackeyLove龙女和Doinb亚索站了出来,但最终还是Uzi队拿下男爵确立优势。随后Uzi队赢下团战后推掉对方基地结束比赛,恭喜Uzi队2-0获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