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辟谣声明 闪电站小猪博主爆料为捏造

时间:19-11-14 14: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13日下午,iG战队发布了一条辟谣声明,表示近期微博博主“闪电战小猪”有关iG战队的爆料内容为捏造,俱乐部将对相关账户进行取证并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iG辟谣声明 闪电站小猪博主爆料为捏造

 

iG战队官方辟谣声明如下:  

此前有微博名为“闪电站小猪”的博主发布了有关iG战队的爆料内容,称iG战队的打野宁王、ADCJackeylove、辅助宝蓝等选手将会离队,甚至还谈到他们各自的离队原因,这位博主还称iG战队有拖欠薪资行为等等众多爆料内容,但其所谓爆料均没有提供证据,这一举动也引发iG战队以及粉丝的不满。  

当iG发出上述的辟谣声明之后,这位博主不但没有删除相关爆料内容,甚至还称“iG战队别误伤了友军!你这样公开的挂我,有没想过我要遭到多大的网络暴力?你们这边只要派个人过来打声招呼,私下很容易解决,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一直这么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