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S级吃鸡阵容分享

时间:19-10-21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模拟战S级吃鸡阵容推荐,这款阵容有7卫。卫的羁绊buff在自身死后给予队友额外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模拟战S级吃鸡阵容分享

例如:7卫,其中2名祭天,其余棋子属性提升并不是24%,而是在提升12%的属性上再次提升12%,其中装备附加属性暂时未知,如下图,血量接近2w,此时双防400+,有谁能秒?扶桑法?七法?八刺?扶桑刺?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这些都不能秒,反而属性加成的沉梦溪,一个炸弹下去,4000血量以下的脆皮全部祭天,三星沉梦溪,2秒一个技能,还有这攻击,攻速,普攻两下对面脆皮,必死无疑。

简单的说就是队友祭天,法力无边!

九人口推荐:从左往右优先升星级别

长城过渡前期:可拿两个火舞,前期有奇效,前期若有条件,拿2稷+任意长城,2稷可升2星,可以看出十回合以前一直连胜,后期老夫子换任意稷下,孙膑+盾山=辅助,廉颇+苏烈=坦克,注意这里只能选一个!我推荐廉颇+苏烈。墨子+沉梦溪有奇效。

王者模拟战S级吃鸡阵容分享

一星宝箱:优先选肉打野刀,其次法打野刀,最后攻打野刀,这里注意,携带打野刀击杀敌方就会叠层数,能力是直接添加在携带者身上,即使取下来,属性还在,这就可以让长城buff更上一层楼!两张图证明(所有装备优先选择与血量有关的,暗信肉起来真的为所欲为)

长城崛起时刻:30回合,35回合,优先霸者重装,次选贤者的庇护。都没有的话,只能期望纯输出玄策与纯输出沉梦溪。最好是把暗信肉起来。

阵容核心:

李信(肉坦):吾持剑锋,以筑长城!

玄策(物坦):全场醒目担当!

沉梦溪(法坦):长城之子,归于长城!

长城五演员:

花木兰:大招蓄力导致大招经常击空,伤害一般,一局里面能够沉默一次都是奇迹!

百里守约:演员里的王者,有时一个大招能够瞄到团灭!

苏烈:不得不演,大招蓄力导致大招还没放出来就触发被动,然后含恨而死!

盾山:演员里的龙套,刺客?抱歉,不管我的事。法师?抱歉,不在我的防御范围。战士?抱歉,我废了!

伽罗:演员里的女王,技能最频繁的射手!不如实际性的普攻两下,某种情况下不如守约!

成型思路:由于知道长城是队友祭天越多,剩下的棋子越强,所以速升9,战斗看对手阵容,该卖血就卖,不该卖就别卖,期间吃连败就免费刷新,有“卫”就买,8级前卡30金币吃高利息,8级升9级无需卡30金币,直接升9级,先使7卫2稷,鹤翼阵,奇迹队成型,至于多奇迹,请看下面两张图,再对比一下八刺神装玄策图,毫无疑问,二星伽罗(无装备)比三星神装玄策攻击更高,血量更多,攻速更快,这就是长城的力量,二星早远远把三装三星甩的远远的

阵容思路:7卫配2稷,7卫优先二级,2稷一星即可,2稷会召唤1名分身,分身祭天也会提升其余棋子12%,开局就相当于提升其余棋子3次12%,阵容如下(鹤翼阵) 用这个阵,使李信、玄策、沉梦溪存活最后,保证这三个都能吃到7个buff,吃到7buff,保证每个都是1打9的存在(后面会解释为什么那么强)

7卫也可当做祭天流,强化各种英雄,可根据天赋加成更换强化英雄,比如天赋是刺客加成,这里推荐7卫+3刺,除玄策,其余2刺为保命能力极强的上官婉儿与李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