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19秋季赛kpl转会名单一览

时间:19-08-21 1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2019秋季赛kpl转会名单,目前,一是AG超玩会重返kpl赛场,而是老帅、无痕、暖阳等实力选手挂牌转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2019秋季赛kpl转会名单一览

官方公布的选手资料提交日期截止到8月20日,转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转会结果,kpl联盟把消息封锁了,各支俱乐部也没有发布相关的动态,所以我们还不得而知!

目前已经官宣的消息如下:

1、BA.770加入QGhappy

2、XQ.阿泰以自由人身份加入到TS

3、原BA教练SK,成为QGhappy主教练

4、QG数据分析师kear,成为TS主教练

kpl转会最新消息:(官方消息)

挂牌名单:

1、QGhappy挂牌了Song和Ian在内的五人;

2、Hero久竞的主力阵容中除了久诚之外全部进入了挂牌名单;

3、eStarPro的Mc与兮兮寻求离队;

4、TS的当家选手暖阳也被挂牌。

转会名单:

AT已经成功加盟TS征战新赛季,无痕、迷神、胖墩等各大俱乐部的主力选手也先后进入了转会市场,伪装等曾经暂时离开KPL的选手新赛季也或将回归。

温馨提示:KPL秋季赛转会窗口也于8月12日正式开启。这次的转会期8月12日-14日为挂牌期;8月15日-17日为竞价期;8月18日-20日为资料提交期,最终秋季赛大名单将于8月22日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