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19夏促史低游戏推荐 值得购买的游戏盘点

时间:19-06-26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2019夏季促销已经正式开始,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史低游戏,不知道买什么游戏好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Steam2019夏促开启 截至7月10日结束

1.《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与前作不同,《怪物猎人:世界》有着开放的地图和更多的怪物种类,更加细腻的画质摆脱了以前“马赛克猎人”的称号。在这样的世界中,玩家化身猎人,体验真实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并利用狩猎怪物取得的材料,制作更强的武器和防具,挑战更强大的怪物。

2.《巫师3:狂猎》年度版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巫师3:狂猎》年度版是由CD Projekt RED制作、CD Projekt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原作《巫师3:狂猎》的合集版本。游戏包括全DLC,以及嵌入最新版更新内容,比如画质,游戏界面优化内容等。

3.《仁王》年度版

《仁王》是由光荣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以贼人嚣张跋扈,妖怪四处蠢动的幽玄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黑暗风格战国动作RPG,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的金发碧眼武士威廉以及历经几番死斗的故事。除战国时代末期史实为基础外,实际存在的武将也将登场,深奥札实的故事,紧张感与极高的成就感,足以称之为“战国殊死游戏”。

4.《黑暗之魂3》豪华版

《黑暗之魂3》是硬核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黑暗之魂》的正统作品,由宫崎英高本人担任游戏的制作总监,本作依然贯彻了其标志性的高难度,玩家在本作中将会操作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与名为“薪王”的boss们战斗。此外游戏也加强了整体的气氛表现,让画面呈现不只是一片黑暗,而是会借由黄昏或雾天等天气效果,来强化游戏所设定的“末日”主题。

5.《蔚蓝》

《蔚蓝》是Matt Makes Games Inc.推出的又一力作。这款游戏节奏极为紧凑,游戏中数百个场景均由手工打造。玩家需要在女主角Madeline攀登塞莱斯特山的旅程中,帮助她克服内心深处的恐惧。勇敢面对困难,解开神秘山峰的谜团吧。

6.《只狼:影逝二度》

《只狼:影逝二度》是由制作《黑暗之魂》系列的开发商FROM SOFTWARE所制作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十六世纪末的日本战国时代,玩家将扮演一名忍者角色,为自己的领主执行任务,见证一个不断流血的世界。游戏以剑为战斗核心,然后通过各种道具与假肢手臂增强战斗。

7.《鬼泣5》

《鬼泣5》是由Capcom本部制作,时隔十年之后的《鬼泣》系列正统续作。本作采用真人脸部建模,角色形象相比前作有了较大的变化,但华丽的战斗风格一如既往。玩家将操作但丁、尼禄以及新朋友“V”从恶魔手里再一次拯救世界。

8.《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崛起》沿用了系列成功的模式和游戏特色。游戏中的动作场景更加的让人着迷。本作中会包括世界上的多个地点,丰富的谜题和强大的反派角色也让人惊艳,特别是游戏可探寻的场所将比前作大三倍,各种既优美和有致命的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寻。

9.《空洞骑士》

《空洞骑士》是一款2D动作冒险游戏,开发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个只有三个人的小团队Team Cherry。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错综复杂的地下城“空洞巢穴(Hollownest)”,我们的英雄在这个地下王国内开始了他的历险,他需要利用自己的能力探索遗迹、消灭怪物或者和一些怪物做朋友来帮助自己。游戏强调操作技巧和探索发现,拥有一定的难度。

10.《GTA5》

《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制作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背景洛圣都基于现实地区中的美国洛杉矶和加州南部制作,游戏拥有几乎与现实世界相同的世界观。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并在任意时刻进行切换,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格与故事背景,以及交织的剧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