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6月23日赛程时间表 RNG vs FPX比赛时间地址

时间:19-06-21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2019LPL夏季赛6月23日的赛程表,今天的第一场由V5对阵OMG,第二场是RNG vs FPX,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LPL夏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9LPL6月23日赛程时间表 RNG vs FPX比赛时间地址

  6月23日赛程表

6月23日 17:00 V5 vs OMG

6月23日 19:00 RNG vs FPX

  【赛事介绍】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即将于6月1日拉开战幕,各大战队也将迈入新的征程,向夏季赛冠军以及2019全球总决赛出征名额发起冲击。自夏季赛开始,部分战队也会发生一些新的变化,进行了俱乐部品牌升级的六支战队分别是:LNG、TES、JDG、DMO、SN、LGD,他们将以新的队伍精神,为夏季赛带来新的开始。而其余十支LPL战队同样整装待发,为荣誉而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