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佩德罗IGN评分8.5分 流程较短

时间:19-06-21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朋友佩德罗》将于6月21日发售,IGN今天公布了游戏的评分,最终给出了8.5分的评价。

我的朋友佩德罗IGN评分8.5分 流程较短

IGN认为游戏的动作枪战部分十分优秀,尤其是模仿吴宇森电影的慢镜头简直绝赞。不过游戏也因为内容较少流程短而不能让人尽兴,希望之后能增加更多激励挑战高分的内容充实游戏。

评分:8.5 优秀

我的朋友佩德罗IGN评分8.5分 流程较短

卓越的动作设计是《我的朋友佩德罗》最赞的地方,不过游戏的流程比较短,有点不想二刷。

总评:

《我的朋友佩德罗》成功模仿了吴宇森枪战片的风格,游戏的动作设计非常棒。慢动作枪战,充满想象力的特技和得分战斗让游戏体验时刻肾上腺素飙升,尽管游戏可能通关一遍后就没精力在来第二遍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