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符文工房4宣布跳票 延期至2019年秋季发售

时间:19-06-20 1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嘉今天宣布,原定于2019年7月25日发售的《符文工房4:豪华版》亚洲版,将延期至2019年秋季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官方表示:“对于造成期待《符文工房4:豪华版》发售已久的玩家,以及一直以来支持着我们的各位相关人士的困扰,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开发团队将致力将《符文工房4:豪华版》制作成令大家满意的作品,敬请谅解本次的延期。”

Switch符文工房4宣布跳票 延期至2019年秋季发售

  《符文工房》系列脱胎于《牧场物语》,除了经营农场、饲养家畜还将与怪物战斗。战斗是以即时动作的形式来进行。可以使用魔法来战斗,还有装备合成等要素。主人公可以到各种神殿、迷宫中冒险,从中获得的素材可以用来制作道具以及家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