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bilibili十周年纪念活动时间 活动奖励一览

时间:19-06-20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FGObilibili十周年纪念活动时间奖励介绍,Bilibili十周年快要开始了,FGO国服决定在下周发放大量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Bilibili十周年,限时登录奖励

为纪念bilibili成立十周年,我们将在2019年6月26日发放限时登录奖励圣晶石10个作为纪念礼物!

6月26日起至6月29日,连续登录还会获得1000万QP、英灵结晶·明星之芙芙ALL3(HP)10枚、英灵结晶·太阳之芙芙ALL3(ATK)10枚、呼符10枚豪华奖励!

领取以上游戏道具需要6月26日至6月29日连续登录,为了获得游戏道具,请御主们务必记得连续签到哦!

二、开服1000天纪念

同时,6月26日国服也将迎来开服1000天纪念活动,当天还可获得10个圣晶石奖励!请御主一定要记得当天签到哦。

三、FES2019主题展活动转发奖励

为了纪念FES2019三周年纪念主题展公开,6月24日23:59前,官方账号@命运-冠位指定 的活动指定微博、动态转发总数达成5万,全服可获得圣晶石*12奖励!

ps:截止6月20日游侠小编发稿,Bilibili转发数3w3,微博转发数1w2。也就是说这12个圣晶石肯定是能够发放的啦。

FGObilibili十周年纪念活动时间 活动奖励一览

四、漫画上线纪念活动

为纪念漫画《-mortalis:stella-》等在哔哩哔哩漫画上线,在6月26日AM4:00—6月27日AM3:59登录《FGO》, 可获得圣晶石*1、禁断书页*1奖励!

6月26日—7月10日活动期间通关活动纪念关卡还能获得纪念概念礼装「漫画化计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