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熊猫6月17日位置一览

时间:19-06-17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6月17日熊猫在哪?熊猫6月17日位置坐标一览 很多小伙伴们在问dnf11周年熊猫6月17日的位置在哪里,还不太清楚的小伙伴们就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dnf熊猫6月17日的具体位置介绍吧!  

dnf熊猫6月17日位置一览

第十二天的熊猫暂时还不知道在哪出现,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大家敬请期待。  

和它说话可以获得1个充满惊喜的礼物。  

活动期间,赛丽亚房间会出现NPC小竹笋,勇士们可以与其对话完成活动专属任务。伴随着11周年倒计时,每天会在城镇中的不同位置出现一只熊猫,每日累加。  

活动期间最多可以遇见11次熊猫,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查看11周年倒计时和可以寻找的熊猫数量。勇士们寻找到熊猫时,与熊猫对话可以通过邮件获得1个[充满惊喜的礼物],完成对话后熊猫会消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