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决赛6月2日开始 比赛时间一览

时间:19-05-31 15: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2019kpl春季赛决赛将于6月2日正式开始,下面给大家带来比赛的具体时间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KPL春季赛决赛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决赛6月2日开始 比赛时间一览

赛制介绍

常规赛采用东西(部)对抗,常规赛阶段比赛均为BO5(五局三胜制),组外交手两次,组内交手一次,每支队伍常规赛共计20场BO5,常规赛共计140场BO5。组外对抗中,主场队伍拥有优先选边权;组内对抗中,赛前抽签决定优先选边权。

季后赛东西部分区进行双败淘汰赛,各赛区1、2名晋级胜者组,各大区3、4、5名进入败者组,最终东西部将各自角逐出第一名(东/西部冠军),代表各自赛区晋级总决赛,角逐KPL总冠军。

常规赛A、B两组积分第一和第二名的4支队伍进入季后赛胜者组;常规赛A、B两组积分第三和第四名的4支队伍进入季后赛败者组。

季后赛采用双败(战队抽签后两两交战,胜者继续留在胜者组,败者则掉入败者组),B07(7局4胜)制。常规赛晋级的队伍以交叉对阵的形式进行后续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常规赛采用分组赛,B03(3局2胜)制。

春季赛排名前9的队伍以及秋季赛预选赛出线的3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6支俱乐部),小组内进行组内双循环(所有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均能相遇两次)、不同小组间进行单循环(所有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只能相遇一次)的比赛。

常规赛A、B两组积分前四的队伍分别进入季后赛。其中常规赛A、B两组积分第一和第二名的4支队伍进入季后赛胜者组;常规赛A、B两组积分第三和第四名的4支队伍进入季后赛败者组;季后赛中A1B2B3A4为同一个交战半区、B1A2A3B4为另一个交战半区。

A、B两个小组积分最后1名降级至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A、B组两个小组积分倒数第二名将进行一场BO7的保级战,胜者将保留2018年KPL春季赛的名额,败者将降级至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