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9msi季中赛5月17日IG vs TL比赛视频回放

时间:19-05-17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是lol2019msi季中赛淘汰赛的第一天,下面给大家带来5月17日IG vs TL的比赛视频回放,一起来看看吧。

2019MSI季中赛IG vs TL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lol2019msi季中赛淘汰赛赛程

iG擅长制造前期压力

iG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队伍的整体状态非常好,选手们的个人能力也很强。虽然收官之战落败有些不完美,但却能够让iG在后续赛事中更加谨慎。在先前的小组赛阶段,Ning使用了各种的打野英雄,他能够在游戏前期打出侵略风格,敏锐的Gank意识可以帮助队伍早早打开局面。

而iG目前的双C个人表现十分出色,Rookie和JackeyLove的对线能力强大,加上Baolan的出色游走与支援,让iG形成了良好的野辅联动。TheShy在小组赛阶段受到了对手的极力针对,但他的补发育能力很强,能够在边路给对手制造压力。iG比起今年赛季初期,对线和团战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iG需要继续让Ning保持野区优势,来压制TL的双C发育。TheShy的对线能力比Impact更胜一筹,如果iG中野给予更多关照的话,他能够在上路顺利通关。iG对于版本强势英雄能够灵活运营,形成他们独特的摇摆位战术,让TL在BP阶段无法选出有效的克制阵容。

TL能否拖到中期团战

这是TL建队以来第一次打进国际赛事的BO5淘汰赛阶段,也是老将Doublelift的初次体验。不过,这支队伍中的所有选手,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TL在小组赛阶段可以说是坐上了过山车,他们在第一天势头迅猛,然后中期遭遇低迷,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发力,成功击败了G2晋级到淘汰赛中。

而TL之所以能够成功晋级,最大的功臣还是Jensen的出色发挥,他在中路压制了Caps的发育,甚至形成对线单杀。而打野选手Xmithie也不像先前那样迷茫,能够配合Jensen积极寻找gank的机会,让Doublelift能够顺利发育起来。如果TL可以在前期稳住对线让Rookie无法游走起来,他们中期是有机会和iG拼团战能力。

由于TL拥有两个韩国人,队伍的整体打法更加偏向于后期运营,Impact和CoreJJ常常选择一些团战发力的英雄,为Doublelift创造输出空间。这就使得TL选择的阵容,往往在前期过于被动,而iG在对阵TL的两场比赛中,都是依靠前中期团战打开局面,然后顺利拿到大龙终结比赛,相信TL会注意这点。

季中赛分为入围赛、小组赛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入围赛晋级的队伍直接和小组赛直入队伍PK,正赛也是从小组赛开始的,入围赛比赛时间是5月1日到7日,一共有7天比赛时间,每天有六场比赛,小组赛从5月10日开始,到5月14日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