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时间泄露 或8月16日开赛

时间:19-04-23 1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社在ti8上宣布TI9在中国上海举办,近日有消息透漏ti9将于8月16日开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OTA2 Ti9时间泄露 或8月16日开赛

昨晚VG俱乐部官微发布消息称,根据小道消息,TI9比赛将于8月16日开始,25日结束。小组赛共两天(8.16-8.18),休息1天后,进入淘汰赛阶段(8.20-8.25)。

DOTA2 Ti9时间泄露 或8月16日开赛

上个Major,中国战队VG夺冠,成为TI9首个受邀的中国战队,排在他们前面的是VP,秘密和EG。其他中国战队如果想要受邀,就需要在接下来的巴黎MDL Major以及6月份举办的震中杯比赛上好好表现,至少打进前四才有机会。

TI8上中国战队LGD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遗憾的是在决胜局中被对方抓住失误,完成翻盘,希望这一次中国队能在家门口捍卫荣耀,夺冠证明自己。当然这种情况下,中国战队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就看中国队这一次能不能打破“奇数年魔咒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