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换装副本玩法介绍

时间:19-04-23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DNF换装副本玩法介绍,这次五一版本更新了很多内容,有不少玩家都非常关注新换装和产出新换装的地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玩家应该会非常关注一件事,那就是很想知道代号:希望这个换装图的刷新时间是周几,以方便自己安排自己具体是什么时间来刷这个图。像过年期间更新95级版本的时候就是这样,当时是在周一更新的,如果能在两天之内满级的话就可以多打两次鸟背,然后周四刷新的时候就又刷新次数了。就是因为之前更新鸟背的时候有这种情况,所以很多玩家都预备着换装图也出现这种情况。

那么我这里告诉大家,代号:希望这张产出新换装的地图的刷新时间是周一!这次更新的时间是周二,也就是说玩家有周二到周日一共六天的时间来打这次CD的换装图。不过我也不建议大家一直拖到最后才去打,因为这个换装图每天能进2次,每周最多能进6次,也就是说起码每周要拿出3天的时间打这个换装本,所以大家记得要合理分配时间去打各种图和各种必打的本。

DNF换装副本玩法介绍

比如说我之前的日程表是周二、周三漩涡,周四、周五鸟背,周日、周一卢克。不过因为这次周二更新后会鸟背会多获得几个材料,所以还留了鸟背的次数。首先鸟背的次数要在周四更新之前清完,其次换装副本可以先进去体验一下,倒不需要紧赶着刷完,毕竟下次周一才刷新,可以在鸟背、漩涡的间隙清完,毕竟难度比较低,可能也就是前几次比较有热情,就跟帝国竞技场似的,后面热情迅速消退,就应付了事了。

DNF换装副本玩法介绍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关于这个换装副本的一个注意事项,因为这个副本是那种选择路线的模式,所以大家在到了选择路线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打开地图(ins键)看看你当次的任务需要到哪个地图去完成,并且看一下路线能否到你想去的地图,不要选错了方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