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3月30日SKT vs AF比赛直播地址视频回放

时间:19-03-29 15: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2019LCK春季赛3月30日SKT vs AF的比赛直播地址和视频回放。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赛程安排吧。

LCK3月30日SKT vs AF春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3月30日 19:00

2019LCK春季赛1月16日开赛 揭幕战SKT vs JAG

赛事介绍

LCK(LoL Champions Korea)是英雄联盟在韩国地区的顶级联赛,其前身为OGN冠军联(杯)赛(OGN Champions)。LCK是韩国赛区通往每年季中冠军赛、洲际系列赛和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LCK的每个季赛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韩国地区联赛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