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时间:2019-03-22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的比赛时间及直播地址,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时间

3月23日 19:00

休赛期iG保留下冠军阵容,意气风发的他们依旧是联赛最强战队之一。RNG过的并不顺心,Zz1tai退役让队内少了一位奇兵,Letme与mlxg的暂离也让队伍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好在救火队员AmazingJ的加盟,让RNG依旧保持联赛第一梯队的实力。

新赛季的iG以逸待劳,虽不如往日般所向披靡,但依旧让所有对手胆寒。Uzi回归后的RNG也步入正轨,让一追二逆转联赛头名FPX,让人们仿佛看到了曾经的王者之师。

3月23日19时,两支王者战队再次相遇,火星撞地球一般血脉偾张。究竟是iG一雪前耻打破心魔,还是RNG王者归来捍卫主场,值得关注。

Uzi与Rookie谁能接管比赛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份LPL选手辈分表,称得上的男人,只有Uzi和Rookie。作为队内核心,两位都用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观众。

Uzi自不必说,联赛第一ADC的美誉绝非浪得虚名,甚至JackeyLove与iBoy在采访中也不止一次表示对他的仰慕与赞叹。本赛季的他依旧锋芒不减,6.4的KDA稳居联赛前列,分均补刀与分均经济依旧冠绝联盟。拿到经济优势的Uzi接管比赛的能力自不必说,相信任何队伍都不愿面对一个发育起来的Uzi。

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Rookie近年来的表现,在LPL中单位置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本赛季的Rookie正如iG全队般以逸待劳,面对新人挑战他不急不躁,反倒体现出王者应有的霸气。数据不会说谎,他依旧是中单位置上的王者。分均属出与场均助攻均在中单位置上傲视群雄,场均击杀也仅次于Knight位居第二。“一直是iG最稳定的存在。

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究竟是Uzi力挽狂澜,还是Rookie所向披靡。“”间的对决,让比赛更加精彩。

强强对话成TheShy个人秀场?Xiaohu与JackeyLove或成关键人物

本赛季RNG最大的问题,无疑是上单位置的削弱。“众生平等”虽是调侃,但曾今稳健的Letme一直是RNG最坚强的后盾,打野也大可放心的围绕下路做文章。AmazingJ近期表现让人感慨“廉颇老矣”,尽管倾尽全力缺仍不尽如人意。赛场如战场,iG无疑将进一步放大RNG的弱点,毕竟他们的上单可是TheShy。

战士版本的到来让上路交手更加精彩,如鱼得水的TheShy也势必将在赛场施展自己的才华。作为上单万花筒的他无论是战士还是肉坦都玩的有声有色,塞恩单杀EZ依旧历历在目,“天不生TheShy,LPL上单万古如长夜”也绝非虚言。如果TheShy能在线上打出优势,比赛或将成为他的个人秀场。

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Xiaohu与Jackeylove无疑是本场比赛的X因素。“小虎杀疯了”虽是一句调侃,但也暗示着春之虎帝逐渐调整好了状态。本场比赛面对Rookie的挑战,xiaohu与Karsa能否挡得住iG中野进攻,对赛果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JackeyLove需要面对的最大敌人,无疑是他自己。“自信”是他最大的长处,但也数次让他体会到失败的滋味。正是强大的自信,让他在与KT的生死局四杀力挽狂澜,一战成名。但也是过于自信,让他屡次团战暴毙,LPL赛场败倒在Uzi与RNG手中。面对Uzi,克服心魔或许是他最大的挑战。

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除了“”间的对决,其余选手的发挥也同样重要。

快打旋风 or 团战致胜?三英战吕布 Uzi能否力挽狂澜

本赛季的iG依旧如往日一般犀利,三线优势配合宁王的串联,快刀斩乱麻一般将胜利收入囊中。场均时长联赛最短,正体现着他们终结比赛的方式,场均击杀与场均伤害均位列联赛头名,凸显着iG比赛的血腥。当iG进入到他们的节奏,任何人都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

RNG则是另一种风格,前期凭借Karsa与小明的串联稳住局面,为双C争取足够的发育空间;中后期野辅抓机会开团,让双C打足输出从而拿到团战的胜利。这样做也不无道理,毕竟Uzi是他们最大的依靠。

一个战队的战术发起点,无疑是打野。Karsa状态正盛,兼“控图”与“入侵”于一身的他有勇有谋,面对任何对手都丝毫不虚。Ning本赛季亦可圈可点,风格打法更加奔放的他颇像一把“双刃剑”,尽管场均击杀与分均属出均位列打野位置头名,但如此风格也容易让队友陷入被动。两位打野谁能在前期掌握比赛节奏,胜利的天平或将有所倾斜。

2019LPL3月23日RNG vs iG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介绍

后期则无疑是“三英战吕布”,TheShy+Rookie+JackeyLove的三核阵容所向披靡,硬实力领先的iG战队或靠输出收割战场。但RNG也绝非软柿子,Uzi团战精妙的走位与打输出能力无疑是联赛独一无二的存在,再加上Karsa与ming的抓机会能力,RNG打出完美团战拿下比赛也并非不可能。

春季赛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双方本场比赛对排位影响至关重要——如果RNG成功捍卫主场,他们将力压iG挤进前三。如果i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冲击联赛榜首也并非虚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