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爆料 索尼还有未公布独占大作

时间:19-03-19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业内人士曾担任IGN编辑的Colin Moriarty,目前担任PlayStation博客节目的主持人。近日他在与玩家提问互动时谈到了索尼与第二方工作室的合作关系,并且在互动时爆料称索尼还有一个未公布的独占大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业内人士爆料 索尼还有未公布独占大作

本来Colin Moriarty在推特上是进行科普:索尼自2011年(PS4主机公布前两年)收购曾开发《声名狼藉》的Sucker Punch工作室之后,就没有增添第一方工作室,此外还关闭了五家工作室:Zipper,BigBig,Evolution,Guerrilla Cambridge和Sony Liverpool。

这时有网友询问他,现在索尼有没有增加更多工作室。Colin Moriarty则表示索尼其实和第二方工作室的关系很紧密,甚至还有一个PS4独占大作尚未公布,当然现在还不清楚索尼会不会公布它,因为扩张并不是他们的策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