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任天堂宣布 将于3月21日召开独立游戏直面会

时间:19-03-19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美国今天宣布将于3月21日凌晨0点(北京时间)召开独立游戏直面会,时长30分钟,一起期待一下吧!

美国任天堂宣布 将于3月21日召开独立游戏直面会

根据任天堂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次3月21日凌晨举行的Switch游戏直面会,将以即将登陆该平台的独立游戏为重点,整个直面会大约30分钟长。

按照以往任天堂每年的传统,会在一年中召开两次专门针对独立游戏的直面会。虽然我们不能寄希望于在独立游戏直面会上看到什么大作,不过像是《英雄不在:特维拉斯的反击》也是首次在独立游戏直面会上公布的,另外,根据之前的传言任天堂还有数款仅在eShop平台销售的Switch新作尚未发布,也许这一次的独立游戏直面会上我们将会见到这些Switch新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