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9lpl春季赛RNG vs WE比赛直播回放

时间:19-03-01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LPL春季赛3月1日RNG vs WE比赛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LPL春季赛春季赛3月1日RNG vs WE直播及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LOL2019lpl春季赛RNG vs WE比赛直播回放

  3月1日 17:00 RNG vs WE

  在年后的前两场比赛中,RNG连续打出横扫轻松制敌,但在最近一场对阵TOP的比赛中却是完败对手。比赛中,连续两场选出较为被动的英雄后,AmazingJ遭到了强势新人369的绝对压制,使其难以发挥自己在支援方面的优势。同时,中野Xiaohu与Karsa也受到了不小的限制,在场面完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Uzi也难以获得良好的发育。本次面对WE,能否调整好状态至关重要。

  WE则在此前两次客场作战中均是拿下胜利。从与LGD的交手中来看,WE先是在己方选出后期整容的情况下,前期完美避而不战,从而依靠xiye装备成型的吸血鬼终结比赛。此后选出前期对抗性更强的阵容,更是没有给到对手机会,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队伍双C位xiye与Mystic此前成为了LPL首对拿下200胜的组合,本次率队冲击三连胜,他们的发挥将成为关键。

赛事介绍: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4日17点,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大幕。翻过载誉满满的2018赛季,LPL即将书写全新篇章。iG、RNG、EDG、JDG、TOP、RW、SN、FPX、LGD、Snake、BLG、WE、VG、OMG、SDG以及V5十六支国内一线《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将在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中,为2019LPL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新战队、新赛制、新主场、新机遇,2019LPL春季赛,属于全体LPL战队的全新挑战即将来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