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2019元宵猜灯谜活动介绍 获得玩法规则一览

时间:19-02-19 1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火影忍者OL2019元宵猜灯谜活动玩法介绍,元宵猜灯谜活动是火影忍者OL游戏中在元宵节期间刚推出的一个活动,玩家通过答题的方式参与获得,答对题目越多奖励越丰富。感兴趣的可以来了解一下。

火影忍者OL2019元宵猜灯谜活动玩法攻略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形式,是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同时也是古代男女相亲联谊的最佳机会。如果小伙伴在情人节没有组到CP ,不妨利用此次的“元宵猜灯谜”活动去吸引一组织中的妹子吧。

火影忍者OL2019元宵猜灯谜活动介绍 获得玩法规则一览

“元宵猜灯谜”是一个老少皆可参与的活动,TA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在活动持续期间,每天会给出一个线索(为了应景,强制将其理解为灯谜)和三个答案,小伙可通过线索的提示找出正确的答案并作出选择,这样一来便可以获取相应的奖励。

比如说今日的线索是“出人意料的胡闹忍者,坚持不认输,爱出风头”;三个答案是春野樱、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那么根据线索的提示,很多小伙伴第一时间肯定会将目光放在“漩涡鸣人”身上,其缘由也是众所皆知的,因为漩涡鸣人是整部“火影忍者”的主角之一,要说爱出风头其他的两个忍者是无法与其比拟的,通过这一点就可以基本确认漩涡便是正确答案。

火影忍者OL2019元宵猜灯谜活动介绍 获得玩法规则一览

最后再提醒小伙伴一点,“元宵猜灯谜”属于限时活动,想要将“元宵猜灯谜”中的全部奖励都领取到,那就要保证自身每天都能参与“元宵猜灯谜”,不然该活动中的部分奖励就注定与小伙伴无缘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